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6月27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6-27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天下午的学习内容为:

1.集体观看《条例》系列动漫(第一章至第九章)。

2. 学习榜样模范。督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集体观看《张富清:英雄本色》。

教育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公忠体国、尽职尽责,有任务挺身而出,有困难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慕虚名的爱国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砥砺奋进,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的先锋。同时,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发现榜样”活动安排,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寻找、发现身边榜样,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线上推荐通道提报榜样线索,推荐榜样事迹,用手机拍摄上传身边的党员的奋斗现场和美丽瞬间。

3. 集中学习讨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本单位改革发展和党员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讨论题目参见《附件1:《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材料(2019年第三期)》》

4. 提醒各位教工支部书记(包含担任学生支部书记的教工)抓紧完成线上培训(必修17.5+选修2.5)


即日起,学院在济南中心校区设立联合学习组,请在济南的老师参加联合学习组的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和签到工作。学习地点:生命学院南楼502房间,学习时间:每周四下午2:30。联合学习组由苏青老师负责组织,联系电话:0531-88364430。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06.27

============学习情况==============

济南联合学习组:

行政支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