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于梅   时间:2017-12-11  

各相关研究生: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定于2018年1月16日至22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公共课期末考试

1、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和考场情况见附件一,中心校区和青岛校区考场学生名单见附件二至附件三,学生也可以在“山东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点击“培养管理2016”-“学生选课”,查看自己的考试安排。请各位同学提前查看,按时参加考试。

2、按照学校有关考试规定要求,学生应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时须携带研究生证和身份证;考试期间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违纪者,成绩记为零分,并按“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给予处理。

3、考试补报名:未在考场学生名单内的研究生,在12月18日之前应向学院提交考试报名申请,可以参加考试。报名方式:填写“考试报名汇总表”(附件四),并发送至邮箱:hongsen@sdu.edu.cn。

4、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的本科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并在答题册或答题纸上填写临时研究生学号“20179XXXX”。

5、经审核已获英语免修资格的研究生,获“免修”成绩和学分,不需要参加英语考试。

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

附件一:考试安排和考场

附件二:中心校区考场考生名单

附件三:青岛校区考场考生名单

附件四:考试报名汇总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