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申请答辩博士研究生论文免盲审名单公示(更新)
作者:于梅   时间:2015-10-01  

各拟毕业研究生:

生命学院2015年下半年匿名外审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一、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本次参加校盲审院盲审的研究生务必于108日上午10:00前将论文及匿名外审材料送交北楼207。

(一)下列人员提交学位论文和匿名评阅书(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需提交匿名自评表)2

1.本次系统确定的匿名外审人员;

2.此前未通过匿名外审人员(论文评阅中含D者);

3.此前已被学校确定匿名外审,而本人申请延期未进行匿名评审人员。

(二)下列博士人员提交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匿名自评表3

1.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而申请毕业答辩的博士生;

2.全体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

二、特别注意事项

(一)请务必从学位办公室网站表格下载学位授予栏下载“学位论文评阅书(2015版)。

(二)匿名外审的学位论文(含发表论文清单)需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论文封面用铅笔书写作者姓名,论文封面不能打印学号。

(三)论文匿名评阅书请双面打印,按论文评阅书中提示填写有关内容,装订后夹入每份论文中(请勿和论文装订在一起)。

(四)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建议,本学期对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阅意见中要求对论文进行“较大修改”的处理做以下调整。

一位专家要求对论文进行“较大修改”的,作者可进行修改,经导师审核确认、所在分委员会同意后,由校学位办公室进行重新匿名评阅一份。原则上,重新匿名评阅的同行专家仍为原评阅人,评阅时向专家提供原评阅意见及修改说明书。原评阅书、修改说明和重新匿名评阅书一并存学位档案。 重新评阅后,专家对论文仍要求进行较大修改的,本次申请无效。

两位及以上专家要求对论文进行“较大修改”的,本次申请无效。

附件一:2015年下半年拟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抽审名单

院研究生教务室

2015.10.1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