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进行网上选课的通知(更新)
作者:于梅   时间:2016-01-28  

2015级研究生、2016级硕博连读研究生:

学校已开通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系统,网上选课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6日,请研究生根据本人制定的培养计划,参照附件中的课程表,及时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若不进行选课,课程成绩将无法录入系统,请相互转告。

根据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要求,第二学期2015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A-level和B-level分别必选“国际学术交流英语A-level”,每周3课时;“国际学术交流英语B-level”,每周2课时;B-level还必修外教讲授的“英语视听说”,每周2学时。下学期的英语课将不再重新分班,也不需要研究生选课,学校已根据第一学期英语选课分班名单,统一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请有关研究生从选课系统中查看课表、上课时间及地点。B-level的3、4班调至数学北楼205,15、16班调至理综楼319,硕士俄语调至洪家楼公教楼405)

下学期学校将继续为研究生开设多门公共选修课,包括体育、人文学术概论、第二外国语、计算机应用等,并新增《文献获取与利用十讲》、《复杂世界中的人与市场》、《研究生学习规划》、《管理4.0:进展与方法》、《创业管理专题》、《工程伦理素养》、《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学》,研究生可自行选课。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安排表

2015-2016第二学期公共课表

院研究生教务室

2016年1月28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