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举办本科生专业分流系列讲座
作者:图文作者:熊静雯   时间:2019-05-11  

510日晚,我院生命领航专业分流系列讲座第二场(动物学方向)在振声苑W106举行,我院刘相国教授作为主讲人就动物学科的历史、发展与前景,与17级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伊始,刘相国谈到我院动物学科历史悠久、科研底蕴雄厚。从童第周教授的发育生物学研究发展到现在的动物天然免疫和变态发育、动物细胞分化、发育及重大疾病的分子机制及细胞信号转导等多个研究方向,我院动物学方向的相关研究一直走在前沿。随后刘教授还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取得的几项重要科研成果。

刘相国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动物学科未来的就业态势,他强调近年来生物医学的发展如火如荼,建议同学们如果选择动物学为自己的专业方向在未来可以考虑从事生物医学相关工作。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全面了解我院动物学科发展态势和未来前景,为下一步专业方向的选择打下了良好基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