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2019年度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作者:文/赵琬玫 冯璨 图/赵琬玫   时间:2019-05-13  

为加强我院美育工作,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512日下午,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与学术部合办的“动情生音· 吟唱梦想”歌手大赛在会文北楼134室进行初赛。本次大赛特邀生命学院团委负责人张牧臣老师、生命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陈烨、2017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十大歌手徐小鹏、2017年生命学院歌手大赛冠军白丰桦和2018年生命学院歌手大赛冠军刘炫杉担任评委,生命学院的各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唱,首先出场是张翠俏,她的曲目是《国王与乞丐》,她情感饱满,演唱投入,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丁静和张佳宁共同演唱的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两人配合默契,全程牵手演唱更是对友情进行生动演绎。王乐演唱的《第一次》,他表情投入,歌声感染了全场观众。其它选手也都各展所长。比赛过程中进行三次抽奖环节,由评委抽取幸运号码,为现场观众送出精美礼品,全场气氛活跃。所有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徐小鹏为观众带来了歌曲《袖手旁观》,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杨云云、王乐、梁宇、付心晨、衣世杰、马肇星、孙新柯、丁静、张佳宁、尹奉翔共计10名同学进入决赛。

生命学院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选手们在科研的同时发掘自身潜能,释放压力,同时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生院学子的生机与活力。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