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诚信状活动材料提交及申优的通知
作者:生命学院生活部   时间:2017-04-28  

   诚信状活动接近尾声,请各参加活动同学按以下方式提交材料:
每位同学将自己的活动材料整理好,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duskshb2015@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年级、诚信状内容、姓名。
   申请优秀个人的同学,需提交自己的活动材料(同上)与一份活动心得感悟,发送至邮箱sduskshb2015@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年级、姓名、诚信状内容。示例:【申优】2014级-李四-跑步。 
   以上材料均需在2017年5月2日24:00前提交完毕,请不要重复发送材料,未提交材料或材料提交错误视为未完成活动内容。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