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芸慧   时间:2023-06-12  

6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大会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经本次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全体党员表决,最终同意丁世彤、刘冲、李杭沭、罗芸慧、肖龙、王俊岚、姚灵颖7位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支部展开“奋楫扬帆,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就自身发展规划和思想认知依次发言。丁世彤表示,未来她将在生物信息方向继续学习深造,努力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不断加深对生物学问题的理解,争取未来成为一名生物信息工具开发者,为解决生物学问题作出贡献;姚灵颖表示,四年大学生活已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烙印下独特的“山大印记”,未来她将继续传承山大基因,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不断钻研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山大力量;刘冲表示,未来他将继续秉持山大人“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之精神,投身到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事业中去;肖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他会继续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山大人特有的风采,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祝愿山大,也祝愿生命科学学院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为毕业年级同志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支部书记刘楠寄语毕业生表示,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恪守党纪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