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团支部联合举办“关怀之心,手作献爱”养老院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作者:张振焜   时间:2023-10-23  

10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班团支部联合生物工程团支部共同举办的"关怀之心,手作献爱"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向青岛福彩养老院赠送手工艺品,庆祝重阳佳节,传递温暖爱心,促进代际交流,弘扬尊老敬老精神。

52EF7

活动前期,来自生物科学班、生物工程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设计并制作了香囊这一传统手工艺品,并在香囊中放入重阳节的美好意象——茱萸。制作过程中,生物科学班团支书张振焜对香囊的制作过程及香囊的起源、寓意等进行了全面分享,让同学们在制作的同时,沉浸式体验了传统艺术之美。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精心整理打包,在重阳节当天将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送到了青岛福彩养老院。

2A5C4

此次活动不仅是重阳节的一次敬老活动,更是培养同学们关爱他人、传承传统文化和发展创造力的重要机会。接下来,学院团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团共建助力社区发展的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同时将校园和社区结合,以青年一代的新生力量为社区整合有效资源,发挥组织引领作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