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宫恺 郭健男   时间:2013-07-03  

暑期临近,为维护平安和谐校园,7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分管研究生副书记李海燕、研究生辅导员郭健男、张攀攀,硕士博士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海燕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作为理科学院,绝大多数研究生同学暑假期间要在实验室里进行科研工作,在校时间比较长,各班班长一定要认真领会并严格落实学校通知精神,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防火、防盗、防汛、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尤其要注意宿舍安全和交通安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他强调,各班班长务必认真统计本班同学暑期留校信息,严格请销假制度,要求同学们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他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返校注册,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提前向学院进行请假。

会议还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德育考核实施细则》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