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8-02  

2019年8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张伟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8月1日上午,由本科教务办公室和张伟副院长召集,各专业负责人、院教指委成员、课程负责人、教学督导员及各专业教学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伟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前期生命科学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进展,并强调了一流本科建设离不开有前瞻性本科培养方案的支持。本次会议的重点任务是讨论解决2020版培养计划修订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下一步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建设目标提出了要求。会上,王仁卿教授通报了教育部对本科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最新要求。会议过程中,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对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仁卿教授、孔维华教授、向凤宁教授、马翠卿教授以及梁泉峰教授总结了我院现有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存在的问题以及改革的方向;张治国副教授提出课程设置要参照国家标准;高超教授根据工科要求,对生物工程专业的专业特色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最后,按照本科生院要求,本次推进会最终确定了培养方案修订时间节点和具体负责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