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傅春磊 刘楠   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线上举办,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曲刚,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邀教授李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学生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这一共同目标,学院举行了历史上的第一次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曲刚介绍了青岛校区以及学院的具体情况,同时展示了生命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他讲到,青岛校区开放创新的氛围以及学院较强的科研、教学实力一定会让2020级新同学在大学四年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张伟着重阐释了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方针,介绍了生命学院几项特色培养方案,针对学生们可能会出现的学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李娟对于新生在疫情期间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她提出家长要鼓励孩子,尊重孩子的选择,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相信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和安排。韩春岫对迎新工作做了补充和总结,并对家长提出的迎新及学生发展的相关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辅导员傅春磊着重讲解了2020级新生开学的注意事项。

见面会上,新生家长们提问热烈,既加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也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为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以及新生未来在校的生活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