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薇   时间:2021-07-17  

7月15日下午15时,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第周苑B座40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王纪磊、党委副书记李娟、张攀攀以及行政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办公室秘书王薇汇报了暑期期间学校及学院值班安排,并针对暑期期间教职工出行审批、校外人员入校审批、会议室预约等细节问题向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进行了讲解说明。李娟副书记重点强调暑期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好实验室、办公室、公共区域的日常巡查工作,做好暑期安全巡查记录和值班情况记录,发现问题按照“信息报告、现场处理、后期回访”的要求及时处理,确保暑期工作安全有序。

王纪磊书记强调了暑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时刻提高自身站位,做到值班期间按时到岗不脱岗;要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暑期期间出行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出行审批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好值班期间学院公章的使用管理工作,加盖印章的事项须严格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公章管理与使用办法》规定的用印范围执行,并做好用印登记。

谭保才院长重点强调了暑期期间做好安全巡视、监督公章使用、会议室使用等相关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到勇担责任,以热忱主动的姿态积极做好暑期工作。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运转。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