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函
作者:   时间:2019-11-2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开好生命科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和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

重点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1)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2)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3)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4)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以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联系方式

欢迎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在N2楼404院办设立的征求意见箱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