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秋季学期选课须知
作者:姜扬   时间:2010-06-18  

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已经开始,同学们要严格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选课,除此之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2007级、2008级的限选课,只要自己有时间都可以选本年级的限选课,注意不要跨年级选课(除极个别课程根据老师的要求允许跨年级选课外,如科技文献写作),同时如果想选的限选课跟专业方向必修课冲突,必修课应优先。

2.2008级同学请严格按照自己专业方向的班级课表选课,不要跨班跨方向选,否则无法给大家安排考试。

2.2009级的普通生物学(课序号为100、101)只对两个基地班开设,同学须选上。

3.确定外出交流的同学须删除所有的课程(形式与政策除外),有的学校可能不开设,须与辅导员联系后根据具体情况再做处理。

4.重修的同学须选生命学院的低年级课程,凡是生命学院低年级有的课堂(与已修的课程号一致)必须选,不能选其他学院的课堂,具体请参考上周通知中的班级课表。如果生命学院低年级无课堂的,请咨询88364839.

附件中是09级英语三级班后续课程安排,提供给相关同学参照,方便选课。

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大学英语三级班后续课课程表.doc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