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首届山东大学首届Qrun微型马拉松比赛生命学院学子取得佳绩
作者:李东宇   时间:2018-05-15  

513日上午,2018年首届山东大学Qrun微型马拉松比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成功举办。山东大学三地八校区学子汇集一地,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此次微型马拉松比赛。其中生命学院共十人参加了竞速组比赛,其中男子组两人获三等奖,女子组三人获二等奖。

比赛开幕式从上午八点开始,多位领导教师出席了活动开幕式。上午八点半,竞速组比赛正式开始,竞赛组成员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冲出起跑线。十五分钟后,趣味组的成员也从起跑线出发。参与趣味组的同学要在跑步的同时参与有关三地校区文化主题的趣味活动,在层层阻碍下完成长跑。马拉松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在跑步过程中相互鼓励支持,最后所有人都坚持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在Qrun的大门和展板处合影留念,在现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竞赛组比赛结束后,嘉宾给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霍晨曦、夏雨君和董乾获二等奖,杨文博和邱继承获三等奖。生科学子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拼搏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

这次活动检验和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了三地八校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长跑这项运动,积极参与体育项目,强健自身体魄。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