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2018“唱动生命”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文/冯璨 郭玉晓 图/冯璨 郭玉晓   时间:2018-05-13  

    5月12日晚六点半,由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动生命”的歌手大赛初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会文北楼13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歌手大赛初赛特邀生命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何慧英、2016歌手大赛冠军陈璐、2017优秀选手王子申、2017优秀选手牟颖丽担任评委,还有一名现场幸运观众作为观众评委,生命学院各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于现场观看比赛。

    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何慧英发表讲话,对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给予了满满的祝福。随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研会文艺部部长何静抽取1名幸运观众作为记分员。 接下来进入比赛正式环节,首先出场的是陈晓宇,她演唱的是《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这位选手歌声嘹亮,富有感情,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Tomorrow组合演唱的是《明天会更好》,她们着装得体、表现大方自信,展现了她们对音乐的热情。4EVER组合演唱的《至少还有你》和李世英演唱的《走在冷风中》激情昂扬,全场气氛都被调动起来。随后上场的选手们也各具特色,多才多艺,有的激情似火,有的柔情似水,有的深沉稳重,有的清新可爱,给评委和观众提供了一份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其间还有抽奖活动,由评委抽取幸运号码,为观众朋友送上精美奖品,欢呼声与掌声响彻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约定》演唱者刘明磊以深情的歌声获得第一名,《你曾是少年》演唱者刘一东获得第二名,《天黑黑》演唱者李莹以投入的感情获得第三名。以下选手刘炫杉、王亚男、郭玉晓、晓宇、卓丽、李世英、张宇轩、4EVER组合、叮咚组合、王茂凤均进入决赛。   
    生命学院研究生歌手大赛作为学院研究生主要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它为研究生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选手们发现自己的潜能,也让大家看到生命学院学子的生机勃勃与全面发展;不仅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享受,也使选手们各自发挥优势,培养了自信和勇气。

 

16847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