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韩百睿 张牧臣 图/生命学院新闻中心   时间:2019-04-29  

4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16个师生代表队,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八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传递、拔河、八字跳绳、五人六足、抛绣球、投飞镖、指压板传递、三级闯关。呼啦圈传递项目最先进行,各班级选手们以接力的形式转动呼啦圈奔跑,根据总时长来决定胜负。拔河项目中有多名教师也参与其中,为所加入的班级代表队拼尽全力。在团体项目五人六足中,五名选手通过绑带依次将小腿捆绑,选手们齐心协力跑完全程。老师们也现场组成小队,和学生们并肩竞技,赛场上气氛高涨,欢笑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总积分前五名的代表队分别是:17级生命基地班、16级生物工程、生态、生物技术联合队、17级生物基地班、18级生科2班、17级生科3班(17级生物基地班与18级生科2班并列第三名)。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又不乏轻松愉快,参赛师生们齐心协力,并肩前行,倾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挑战,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整个赛场,青春活力尽情悦动,师生情谊尽情流淌。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