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驰骋海风,激荡生命”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张蒙蒙 冯璨 图/冯璨   时间:2019-04-2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适应青岛校区的环境,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勇当先锋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挑战的优良品质,421日下午,生命科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体育部及办公室联合举办了生命学院驰骋海风,激荡生命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活动共分五子争霸勇往直前脑洞大开健身接力春之诗意五个环节,活动开始于9号楼西侧红色场地小树林,经商业街、博物馆、田径场到5号楼东侧凉亭,穿越大半个校园的徒步旅行与有趣益智的活动环节相得益彰,即使是阴沉沉的天气也没能阻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第一个环节五子争霸,由对决双方各选2名队员分别进行2场五子棋对弈,这是一场智力与思维能力的考验,趣味横生的战况引人入胜。第二环节勇往直前项目包括两部分,考验身体平衡能力和协调性的指压板跳绳环节和考验团队配合能力的盲人指路环节,参赛队伍有人出谋划策、有人加油鼓劲,配合默契地跨过障碍,走到终点。第三环节脑洞大开游戏是一个猜词游戏,参赛人员通过写写画画、动作比划及语言描述的传递来猜出词语,有趣的游戏设定、脑洞大开的描述使得这个环节充满了欢声笑语。第三环节结束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开始了最困难的健身接力环节,滚铁环、踢毽子、转呼啦圈,参赛队伍在田径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最先完成的队伍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环节春之诗意,各组参赛队员集思广益进行古诗词填空,在充满活力的春天里感悟古诗词的美好。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这有助于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