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举办2019毕业季歌手大赛
作者:文/赵琬玫 冯璨 图/赵琬玫   时间:2019-05-28  

为落实学校“文化育人毕业季”方案,提高研究生的文化自信、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526日晚,生命学院在会文南楼225举办了“动情生音·吟唱梦响”2019毕业季歌手大赛决赛。铎艺艺术中心主任、我校艺术学院校友徐娜娜、青岛校区学工部黄景怡、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刘楠、生命学院辅导员张牧臣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歌手大赛决赛评委,生命学院各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淘汰赛和排位赛两部分。首先进行淘汰赛,第一个出场的是付心晨,她演唱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感情饱满,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至少还有你》的演唱者杨云云声音灵动,《故乡》的演唱者孙新珂表演投入,观众和评委也沉浸其中。最终,马肇星、王乐、杨云云、梁宇、丁静和张佳宁组合共5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排位赛。第一轮比赛期间,评委黄景怡和徐娜娜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第二轮排位赛每位选手自选歌曲,按抽签顺序进行演唱。经过激烈角逐,《浪人琵琶》演唱者梁宇和《清明上河图》演唱者王乐获得一等奖,《纸短情长》演唱者丁静和张佳宁组合、《我只在乎你》演唱者杨云云和《Everything I Need》演唱者马肇星获得二等奖,付心晨、尹奉翔和孙新珂获得三等奖。比赛期间进行了抽奖和观众参与的游戏互动环节,同时2018年生命学院歌手大赛冠军刘炫杉和校友徐娜娜分别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歌曲《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和《玛依拉变奏曲》,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与掌声不断。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