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师生赴乳山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高诗情   时间:2019-05-28  

2019年5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辅导员秦慧颖的带领下,赴威海乳山市胶东育儿所红色教育基地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春季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十时许,师生抵达乳山市胶东育儿所红色教育基地。师生首先参观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在放映室中观看了“寻找乳娘”短片及情景剧《乳娘》短片。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同学们了解了关于胶东育儿所的历史、以及胶东乳娘们的感人故事。随后,师生参观了胶东育儿所旧址。

下午一时许,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胶东抗战简史、日寇制造马石山惨案的罪行、马石山十勇士及其他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了军民情深、血肉相连同生死的事迹,并观看视频短片缅怀先烈。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以进行红色教育、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同学们发扬奉献精神,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