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文:门晓婷 图:罗芸慧   时间:2019-10-07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10月7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生,2016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青岛校区升国旗仪式,此次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王高森主持。

上午7点整,生命学院的本科生们已在图书馆前的育贤广场集合完毕,国旗班的同学们军装整齐,军姿挺拔,也已准备就绪,本次升旗仪式也随着国旗班同学们的出场拉开序幕。旗手们昂首挺胸,正气凛然,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上旗杆,迎风飘扬;同学们像旗杆一样庄严树立,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自豪,深情凝望红旗,目光久久不愿移开。随着国旗冉冉升起,本次升旗仪式也随之结束。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号召着同学们要勇担时代重任,同祖国一道前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继续砥砺奋进,不懈奋斗,不负浪费大好时光。现今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青年学子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懈奋斗!

176F8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