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青岛校区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作者:文/路冬雪 张牧臣 图/朱红颖   时间:2019-10-31  

秋风暖阳,硕果十月。10月19号和10月26号,在美丽的青岛校区篮球场上,经过两轮激烈对抗,我院研究生女篮代表队荣获“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青岛校区女子五人对抗赛)”冠军。

10月19号早上9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跳球环节中,生命科学学院赵琬玫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进攻球权,后又经过队员们的完美配合,率先拿下了两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生科学子越战越勇,通过队员们默契的传球和灵活的作战方法破解对方的进攻与防守,多次得分,将比分差距一步步拉大,最终以17比8的比分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10月26号早上9时,我院代表队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代表队的第二场篮球对决又拉开了序幕,在第一节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队长李艳萍率先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但对手紧跟其上,投出了一个两分球,双方局势一度紧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队长李艳萍率先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但对手紧跟其上,投出了一个两分球,双方局势一度紧张,遏制住对方的进攻势头并主动地抢篮板寻找机会,最终以24比12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至此,在这场三局两胜的对决中,院代表队率先连胜两场,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主动友好地拥抱握手,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这两场比赛中,双方各有特色,均赛出了最好水平,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