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吴佳蓉 图:蒋天齐 侯新璨   时间:2020-09-20  


2020年9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会文南楼225顺利举行,18级学生代表于艺丹、张宇辰、门晓婷,19级学生代表靳垲淳、刘冲以及全体20级生科院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盛扬同学主持。

交流会以学生代表于艺丹关于学习、生活、自己三大部分的经验分享开场,强调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建议新生们在学习的同时注重丰富的生活,最后着重提出独立寻找并利用资源的重要性。张宇辰同学从独特的中山大学交换生经历出发,分享了关于理论课和实验课的学习经验,强调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为新生们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门晓婷同学分享了个人科研经历,介绍了生命学院的专业情况以及自身丰富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经历,以此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追求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靳垲淳通过对各个学科的详细学习经验分享,总结了整体学习策略,解答了新生们关于学习心态调整的疑惑。刘冲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大学的日常生活。

  此次经验交流会上,老生代表们通过切身经历给予新生们许多建设性意见,鼓励新生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在大学四年后成就更耀眼的自己。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