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生院好辩论”辩论比赛通知
作者:生命学院辩论队   时间:2017-10-11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思辨意识与个人风彩,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山东大学生命学院辩论队举办“生院好辩论”第三季辩论赛,本次比赛旨在让生院学子增强对人生及社会的思考深度和广度,发扬辩论队风采,并为院辩论队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比赛采用导师制,选取四名院辩论队优秀的学长学姐作为导师,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指导。

参赛人员:生命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

 

活动流程及赛制:

1) 导师选人(初赛)

时间:10月15号晚7:00-9:30

地点:待定

赛制:

公示初赛三个辩题:“金钱是不是万恶之源”、“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家庭/社会养老更可靠”

 

每位选手可任选其一,进行三分钟自由立论陈述。

 

立论陈述完成后,导师可自由提问。

 

导师根据选手表现决定是否招进自己队伍,同时导师与选手之间可实现双向选择(即如果选手被多位导师选中可由选手任选一个导师)。最终四位导师完成组队,每位导师两支队伍(每队四人)。

 

另外;

2) 导师考核、(3) 导师比拼、(4)巅峰之夜,赛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补充说明

1. 参赛人员:凡是对辩论赛感兴趣的山东大学生命学院16、17级学生均可以参与。

2. 报名方式:同学们按照自己姓名、学号、年级、联系方式的格式发短信给负责人侯同学:17853139837。

3.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中午12点

4、参加本次新生赛是进入院队的唯一途径,加入院队是被选拔进校辩论队的唯一途径。我们期待发掘你的潜力。

5、请加入辩论交流群:541377511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