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作者:刘楠   时间:2017-09-19  

9月17日晚18:30,生命科学学院在振声苑W102教室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副院长郭卫华及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生辅导员董江龙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于教室内座位数量不足,部分新生没有座位。此时,生命学院的领导们主动将座位让给新生,此举让新生们颇为感动,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首先,谭保才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嘱咐新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将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曲刚书记希望新生们能快速地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与新同学们和谐相处。他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新生们能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护好自己。

郭卫华教授鼓励新生们上了大学仍要好好学习,并介绍了基地班及课程设置等情况。韩春岫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表示领导们对新生十分关心,并鼓励新生们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并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领导们发言完毕后便退场,接下来,董江龙老师给新生们开了第一场班会。董江龙老师主要给新生们讲解了一些初入大学要注意的事项。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学习问题。他将安全问题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人身安全,他说到青岛校区仍在建设当中,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新生们晚间一定要按时回到寝室。第二,财产安全,他告诉同学们一旦遇到疑似诈骗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联系他。第三,信息安全,他强调新生们一定要注意个人信息和重要账号、密码的保密。他还鼓励新生们认真学习,不可放纵自己。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大学的第一课,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