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新一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会
作者:宫恺 郭健男   时间:2013-06-19  

6月17日晚,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后第一次干部会在微生物楼32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秘书长郭健男老师参加了本次干部会。会议由新任研究生会主席王兆宝主持。

在新一届研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后,王兆宝主席对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成员以及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划分,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工进行了较大调整,王兆宝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应的工作交接,保证研会工作的正常运转。王兆宝还就研究生会各项相关制度的修订做了分工和安排,并对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会秘书长郭健男老师对新当选研会全体干部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为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加强研究生会内部制度建设,搭建积极健康研究生会工作平台;加大研究生会宣传力度,再接再厉争创研会活动项目精品。

会议最后,研会主席团各成员及各部长对主席部署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研会制度的修订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入探讨,对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落实方案。

本届研究生会是生命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也是学院新换领导之后第一届研究生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研会全体干部成员对研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研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学院的具体领导下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