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济南日报报导了《趣味生物学实验》课程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3-24  

3月23日,济南日报政教周刊以“教授和学生一起玩转科学”为题报导了生命科学学院为全校本科学生开设的《趣味生物学实验》课程。

《趣味生物学实验》课程是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山东大学全校本科学生开设的通识实验课程,涵盖了生命科学领域绝大多数基础学科。通过十几个操作简单、却兼具科学性、趣味性和可扩展性的生物学实验,让学生们在学习生物科学的同时,理解和思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课程共分八大模块、32个学时、1个学分。自2015年下半学期试开课以来的5个学期,已有近1000位同学选修了该门课程。绝大多数同学都表示“很科学很生活”“科学可以很艺术”“受益良多”等。在学生所需学分大幅缩减的当下,该门课程本期的8个班几乎班班爆满。(刘红)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