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3-27  

3月26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和哀思。

活动期间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基础知识理论学习并进行知识问答比赛,支部书记精心准备了50道知识问答题,大家饶有兴趣地进行抢答,在活跃的气氛中提高了大家的知识水平和理论水平。

通过参加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缅怀英烈,鼓舞斗志,坚定了党的宗旨和信念,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是一次良好的实践教育活动。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位于徂徕山起义旧址前马头山,1988年立。碑高23米,用573块泰山花岗岩石精砌而成,5段50级盘道从山下直通碑前,寓意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50周年。纪念碑正面镌刻中国人民解放军元帅徐向前题写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12个镏金大字;背面刻有当年参加徂徕山武装起义的老战士、全国著名书法家武中奇撰书的769字碑文。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