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巩晶   时间:2019-09-27  

为深入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方案和要求,部署我院开展活动的具体落实方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9月26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曲刚做了动员报告,学校第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曲刚指出,全院师生,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立足本职,把握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要深入实际,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学校进入由大到强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生物学科一流建设也进入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领头雁”和“排头兵”。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个人工作学习的能量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高质高速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第十五指导组组长、青岛校区党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说明了指导组的九项工作职责与任务,并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根据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郭新立书记在学校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动员,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学院的工作方案比较全面,内容比较丰富,方案、方法、路线比较明确,为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指导组围绕(1)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国际化目标;(3)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4)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宋作标表示,指导组将认真配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以上要求,严密工作举措,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