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巩晶   时间:2022-01-18  

11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史正勇、张亚楠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传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张攀攀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之后,王纪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对照五个带头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史正勇代表第十二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查摆问题聚焦深入,现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检视批评有深度,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史正勇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最后,王纪磊代表班子表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担当、务实、勤奋、自律;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革事业发展工作,既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远期规划的修订做好顶层设计,也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在内部管理制度化、人才引进、文化引领等方面加强具体工作的谋划和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