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文\张志远 图\李港   时间:2018-03-25  

    3月22日晚6:30,辅导员董江龙在N2楼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该次座谈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部分上学期成绩不及格学生的座谈会,第二部分是和各班班委一起召开了班委座谈会。

    在召开上学期成绩不及格学生的座谈会时,辅导员董江龙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已经挂科了的同学不要气馁,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复习,注意学习方法,投入足够的精力,不会和其他人差太远。

    接下来召开了班委座谈会。一开始,辅导员董江龙给各班委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个班委,在开展学生工作时不要将学习落下。他说到本学期要进行德育素质测评的实验评测,以备下学期更好更完善地开展。他也向各班委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转专业等问题做了适当的讲解。同时,辅导员董老师还对安全问题和生活问题做了强调。他嘱咐安全委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去海边时和外出时一定要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安全,平时要远离学校内的建设工地。谈及生活,辅导员指出宿舍内存在的卫生以及用电安全问题。最后辅导员希望班委在思考问题时不光考虑自己,更要学会扩大视野,站得更高的层面上去思考,为班级思考,为学院思考,为书院思考,为学校思考等。

    这一次座谈会上学期成绩不及格的同学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让各个班委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务,更加积极负责地参与班级事务管理。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