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领航”系列讲座第二期顺利举办
作者:文\陈保良 图\李田浩   时间:2018-03-25  

    3月23号下午,白增亮教授在振声苑W306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命领航”系列免疫学方向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生科学子提供关于免疫学方面的教学、科研及前沿信息,为学生今后选择发展方向及生涯规划提供参考。

    白教授从免疫与生活出发,通过人类与天花、脊髓灰质炎等的斗争,简要描述了免疫学对生命生活的重要性——免疫学是研究疾病的科学。随后,白教授简单介绍了发育免疫学实验室的招生情况及研究方向。为使学生们对免疫学有初步认识,白教授从免疫学与免疫学课程组、免疫学发展方向与趋势、免疫学的学习与就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免疫学学科发展历史、学科交叉、课题组等内容。讲座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白教授进行了交流。

    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此期间,同学们了解了山大免疫学的学科实力与科研内容。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今后自身发展方向与生涯规划方面有更清晰的认识,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选择。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