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杨洋 杨帆   时间:2018-05-07  

    56日,因雨一度搁置的生命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青岛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由生命学院学生发展委员会主办,生命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生命学院辅导员董江龙老师也现身运动会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最终15级生物基地班同学取得团体趣味项目第一名,个人项目也均顺利决出名次。

上午的比赛以集体项目为主。七点半,运动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了操场进行赛前热身与准备。八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项目便紧锣密鼓地开始进行。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各个小组抽签决定顺序,开始了两两对决。队员们在场上奋力竞争,观众则在场外呐喊助威、出谋划策。大家热情高涨,运动会一开始便进入了高潮。而后,无敌风火轮、协力竞走、十人十一足、泰坦尼克号、旋转呼啦圈等趣味项目同时展开,一时间田径场上热闹无比,加油声、口号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最后,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开始进行,运动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一上午的比赛而消退,精彩的表现迎来了现场的一阵阵欢呼。

下午的比赛项目则以个人项目为主。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决赛,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息整顿,大家斗志昂扬,最终16级一二班联合队夺得冠军。随后,个人项目正式开始,跳高、跳远、实心球等多项运动同时展开,场面一时十分热闹。而后,男子4×100米决赛开始,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15级三四班联合队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生命学院学子。2016级阿布来·阿拜都拉同学腿受伤,无法参与比赛,但仍坚持到场带领其班级同学参与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女子200米比赛过程中,2016级汤依婷同学意外摔倒受伤但仍坚持完成比赛,甚至参加了后续的女子100米比赛。这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生命学院同学对于体育活动的热爱,增加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加强了生命学院各个班级与年级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凝聚力,对生命学院本科生的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