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马涓桢 郭玉晓 图/马涓桢   时间:2018-05-20  

为响应毕业生专题教育活动,加强毕业生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教育,引导其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自信起航。520日下午2:30,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在振声苑S313举行以“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青岛校区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主席林俊彤,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程赵慧,济南鼎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肖青作为赛事评委。大赛包括选手PPT展示、评委及其他选手提问、评委打分、公布结果等环节。

在职业生涯规划书征集阶段,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通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在现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围绕自身的特点经验,家庭状况,职业测试汇报等方面,量身定做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职业选择创业、教师、继续深造、进入企业,展现了多样的职业可能。赛后,评委进行总结,并公布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有张珊,王倩楠,李晓勉;二等奖有张光凯,沙国萌,王璐;三等奖有宋宇宁,崔晓晓,袁雯杰,王宇箭。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毕业生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对短期内的职业有了明确的规划,掌握了职业测评的方法,形成了关注职业发展、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