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书宁本科生导师小组举行新学期见面会
作者:文字:朱凯悦 张牧臣 图片:朱凯悦   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1日晚,王书宁本科生发展导师小组在校区食堂举行了新学期见面会。王书宁导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指导学生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发展。

见面会一开始,和蔼亲切的王书宁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以及遇到的问题。针对本学期末要进行的专业分流事项,王书宁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王书宁大致介绍了各个专业的课程及研究方向,在询问同学们的专业意向后,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专业具体问题。当同学们谈及考研问题时,王书宁详细解答了考研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提前做出的准备,就“面试”这一环节,王书宁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专注学术的同时注意语言表达能力的训练,更多的把自己的综合能力展现出来。之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及实验室向导师寻求意见,王书宁导师都耐心地一一作答。

通过本次见面会,导师小组的同学们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相信在导师的关心,帮助和鼓励下,同学们会积极准备,继续奋斗,为美好的明天加倍努力。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