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基地班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唐艺恬 张牧臣 图/门晓婷   时间:2019-04-15  

4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振声苑E101举办“基地班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17级的李浩田,张成业,王瑞,王坦四位同学为18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李浩田同学对两个基地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基地班的学习感受,基地班学风优良,科研氛围好,部分课程双语教学。张成业同学针对基地班的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基地班与普通班相比,基础课程设置无差异,考核基本一致,这些打消了同学们对“基地班课程过难,绩点会受影响”的疑虑。王瑞同学根据自己的交换生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政策,并指出交换生项目能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也是锻炼自我的好机会。最后王坦同学指出,无论在哪个班级学习,唯有态度端正、认真学习,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院本科生基地班包括国家理科生物学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班(小基地班)和国家生命科学和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班(大基地班)。学生将于大一下填写基地班报名表,学院综合个人意愿,择优选拔60名进入基地班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18级同学们及早了解基地班培养模式,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促进高低年级间形成传帮带的良好学习氛围。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