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专业分流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唐艳芳 刘云飞   时间:2019-04-18  

20194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振声院E102举办生命科学专业分流讲座。本次专业分流讲座由2017级学生王坦主持,邀请2016级学生们分享他们所修专业的一手资料,17级及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讲座伊始,来自理科培养基地班植物科学专业的李钰霖解说植物科学这个专业。他表示,选择植物科学这个专业,就表明你要和各种植物打交道。所以,选择植物科学专业要逐步培养起对植物的兴趣。同属理科培养基地班的微生物专业的刘艳红和20172018级学生们分享了她选择这门专业的原因。除此之外,生态学专业的董乾同学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生态学过程中的趣事。    

 

而谈到生物技术方向,生命基地班植物生物技术的2016级学生王嘉琪为我们介绍植物生物技术。王嘉琪同学自述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和学习该专业的优势,而选择微生物发酵技术方向的贾霞对其所修专业也做了一个较为具体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更关心的该专业的期末测评方案进行了介绍。    

相对于基地班,普通班有更多可以选择的专业,比如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工程制药等。同时,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基地班的一部分课程是全英文教学模式的课程,这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就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分流讲座结束之际,到场的2017级与2018级学生一道向详细解说各个专业情况的分享人们表示感谢,并且对各个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这对他们日后的专业选择或将大有裨益。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