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诚信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生活部   时间:2017-04-23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

二、比赛时间: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董明珠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将自己的个人信息(格式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编辑短信发送至生活部联系人王丽舟17853143511,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8日24:00

五、注意事项:

1、针对日常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诚信知识,形成诚信知识竞赛试题,闭卷笔试,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是否题。

2、(1)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为本院在读本科生; (2)比赛进行过程中,各参赛同学需将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通讯设施关闭; (3)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影响其他选手做答,违者取消其比赛资格; (4)严禁参赛选手之间以任何形式互相提示或沟通答案,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相关人员的比赛资格。情节特别严重者,在院内通报批评。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